IMG_0330.JPG
 
我對策略課有很大的期待,

最近跟朋友討論到wharton教授Stuard Dimand寫的一本Strategy,讓我對策略課的嚮往更大了

 

第一堂課粉精彩,

雖然還在討論Nespressocase中的Who, What, How

休息時教授出其不意得叫我們到隔壁教室去,

說有Nespresso的展示,叫大家早點去排隊,可以喝咖啡順便準備一個問題問現場的代表,

大家起初不相信,半信半疑的移駕到隔壁,果真已經開始排隊,

IMG_0324.JPG

 濃濃的咖啡香讓大家都興奮了起來,

以前我看George Clooney的廣告時,還不知道原來這是一個賣咖啡機和頂級咖啡豆的策略,(還真是孤陋寡聞阿)

課堂上一問,居然超過半數的人在工作場合都備有一台Nespresso機器!

 IMG_0325.JPG

大約兩成的人自己家裡也有一台!!這也太暢銷了吧~


排隊等我的espresso時,跟同學聊了一下這機器,

發現每個人都是用類似iphone迷在形容iPhone時得陶醉神情在形容這機器

以下是我跟本班摩洛哥正妹的對話:

Jo: 我真好奇為什麼大家要買這麼貴的機器

正妹: 因為你看,上面有一層泡沫阿(邊說邊用攪拌棒挑起一點espresso上的泡沫)

Jo: (內心OS: 這泡沫跟我自己手打的奶泡能比嗎?) 喔,這樣阿,那為什麼不用摩卡壺呢? 煮出來一樣是熱騰騰的espresso(本人身為Bialetti愛好者,立場非常biased)

正妹: 他們用的是頂級的咖啡豆耶,而且是高壓泡出來的濃縮咖啡,摩卡壺可能可以下午喝一喝,但我早上一定要來一杯Nespresso的濃縮咖啡才能讓我醒過來!

IMG_0327.JPG
(用我的iPhone Lomo app的效果,大家別嚇到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BS MBA 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