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文引用自Yvonne0712 - 參觀校園

 

 

 

 

DSC00721.JPG

 

 

九月中旬放了兩個禮拜的長假去英國拜訪朋友,順道去心目中的理想學校LBS參觀,雖然學校很小,但是建築物倒是挺漂亮的,

 

很有進入"學術殿堂"的fu,看到校園中的藍紫色小花,還非常興奮的一直要友人幫我拍照!

 

DSC00713.JPG 

 

IMG_0353.JPG

 

 DSC00728.JPG

校園綠油油的草地和大片垂柳真的很詩情畫意!

 

DSC00733.JPG

 

校園一角,有個小小搭棚可以坐在外面念書討論。不知道為什麼讓我想到台大小小服的廣場。

DSC00732.JPG

 

經過教室旁的小小交誼廳,覺得牆上掛的畫很有意思,順道拍下留念。

雖然學校不大,但小而精緻,重點是不用像在台大走路走得要死,還怕迷路。走幾步路就可以找到教室,和同學聊天討論,真是令人振奮!

教室外面都有小型衣架可以讓人掛外套,聽說教室裡面沒有空調,外面很冷,教室熱又悶,非常容易讓人昏昏欲睡,但偏偏又要打起精神搶答問題!

 

學校裏頭有三家餐廳,每間聞起來都超級香,可惜我去的時間有點晚,餐廳都在收拾了,不然倒也可以嘗嘗餐廳的味道。雖然過了吃飯時間,仍是看到有人在吃飯,我就不好意思拍照留念了。

 

DSC00786.JPG

晚上託友人的福混進以色列人Party,入場費算合理,10磅。我看到這牌子寫著「Reserved for The London Business School」,忍不住又當起觀光客硬要拍照留念!

中間和幾個人聊天,第一句就問我哪個stream,害我都很不好意思回說其實我是混進來的XDXD

大家也挺好心的提供我申請學校的策略,受益良多。

 

小的我就先介紹到這邊,希望大家都能申請到心目中的學校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BS MBA 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