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L-Plaza-resiz1.jpgKL-Plaza-resiz2.jpg 

唸書錢不能省,但是荷包也要顧!

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的是Priority Pass~

我是機場貴賓室的愛用者(Priority Pass),

從以前出差,到現在自己旅行,我都一定會找到可以供免費使用新貴通機場貴賓室的信用卡,從台新到後來的富邦,多家銀行一開始都會推出免費貴賓室的辦卡優惠,但多半過一兩年後就會慢慢砍掉優惠;


經過我的調查,(推眼鏡) 
目前仍有免費使用新貴通卡的信用卡是安泰銀行的白金卡,和萬泰銀行的白金卡。

兩者的規定不太一樣,前者是刷機票或80%以上團費就可免費使用,一年限用四次;後者是可無限使用~(不過不確定明年此項優惠會不會繼續延續囉,目前銀行是公布到2010年底,明年得要再觀察)

這次不巧,買了馬航的單程票(台北-吉隆坡-倫敦),要等11個小時轉機,

貴賓室剛剛好可以讓我消磨時間,跟出發前忙碌的狀況相比,在這貴賓室竟成為我難得的安靜且完整的寶貴時間,拿來補看學校網路Portal上很多新的討論和文章,在我抵達倫敦前惡補一下找房子、辦手機一類的討論和資訊。

貴賓室的配備都差不多,像這間有熱食五道,湯兩種,生菜,餅乾點心,飲料多種,還有生啤酒的Tap!

要是我沒感冒依訂給他喝得昏昏得去坐下一段13小時航程好睡覺,重要的是有免費WI-FI,電腦供使用,還有淋浴間,可以跟他要毛巾和吹風機!
另一邊有大螢幕可以看節目,還備有按摩椅一排,上廁所出來發現還有一個高爾夫球揮竿室,和一間會議室,夠我在這邊混上一整天拉!


Ps, 安泰信用卡也是我調查後最適合帶出國的信用卡!海外刷卡只有1%手續費( Master card)! 完全勝出於其他卡片!

當然未來這些信用卡權益也都會調整,重點是強烈建議大家出國前作點功課,找一下仍能免費申請新貴通卡的銀行,未來坐飛機的機會應該不少,一卡再身常常有意想不到的好處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BS MBA 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